你若是寶簾 我多願是閒掛 上妳的 小銀鈎 ​​​

瓦力

   接近年尾的周末,早上迎接你过来我这儿腻歪一天。下午你提议一起看完了《机器人总动员》。晚上吃过饭送你上车,看你远去,上海入冬以来风最硬的一天,小步回家的路上想着你想着瓦力,心里充满了感动。

  也许只是废弃地球世界仅存的清洁机器人,每天会例行的晒太阳,收垃圾,看荒芜世界,心中善良又温暖。也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,回到家中,眨巴眨巴看老胶片,双手握紧,憧憬另一双手,把一天收集来有意思的小物件,归类,码好,睡前摇一摇自己睡的架子,嘎吱嘎吱~第二天起来,还是鸡血满满的打理这个日夜陪伴自己的垃圾星球。

  直到有一天,用你的话是“白富美”机器人来到了身边,带着上级的任务。瓦力把所有有趣的物件拿出来和她分享,笨笨的学了好多次才学会叫“Eva”, 不顾她的漠视,在她昏迷的日子里悉心照顾。多好,他心里没那么多自卑,用满满的温柔代替,快乐的做着小屌丝,做着单调更多的是悲哀生活里的有才华艺术家···

  夜渐深,一直想着这部快乐的电影却一直哭的很伤心。也许是很多东西触碰到了自己,想想这几个月以来的生活状态,那些不说出口的倔强和勇敢,只有自己在夜晚坦然面对自己时,愿意做一些等价的不等价的交换。

 想和你一起过无聊的圣诞,随大流跨年,然后日夜厮守,岁岁年年。

 不想离开你,失去你,看这样的电影也会特别伤心地哭泣。

 会像瓦力一样不善言谈,都在心里,执拗的只叫着你的名字,冲你远远的招手,拼命的靠近。

 不会后悔。

评论 ( 11 )

© 徐無橋 | Powered by LOFTER